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车辆改色没有备案怎么处罚?

车辆改色没有备案怎么处罚?

2023-04-13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车辆改色是需要进行备案的,改色没有备案的话,那上路被交警抓到的话,那会被处以口头警告且会被罚款200元,目前暂时还没有扣分的规定,但也不排除往后不会进行扣分处理。  车辆改色面积大于整车30%的话,那需

QQ截图20230413211535
  车辆改色是需要进行备案的,改色没有备案的话,那上路被交警抓到的话,那会被处以口头警告且会被罚款200元,目前暂时还没有扣分的规定,但也不排除往后不会进行扣分处理。
 
  车辆改色面积大于整车30%的话,那需要在改色完成之后的十天之内进行备案,带好车辆登记证书、驾驶证、行驶证和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等资料并带上车辆到当地的车管所,先把变更登记申请表给填写了,然后车管所会对车辆进行检验,申请通过后就会进行备案,车主也会拿到新的驾驶证。
 
  如果不是车主本人去进行备案的话,那代理人还需要把自己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给带上,变更登记申请表签字那一栏需要车主本人进行签字,而不能由代理人代签,车主本人签好字之后,再带上表给到车管所办理车辆更改颜色备案。
 
  车辆的颜色虽然是可以改变,但也需要注意更改的颜色,一些特殊的颜色和图案也是不可以使用的,例如消防车和救护车上的颜色是不可以随意冒用的。车身上的颜色改动最好不要超过三种,过多的颜色变动可能会无法通过备案,同时也会影响到其他车辆的安全行驶。
阅读上文 >> 五一劳动节高速路免费几天不收费?
阅读下文 >> 汽车开多久强制报废?汽车开多少年要报废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1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