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etc哪里办理比较靠谱

etc办理哪个银行的好?etc哪里办理比较靠谱

2023-04-15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其实在国内目前能够办理etc的银行是有非常多家的,但是车主们在办理etc的时候,肯定会进行多方的权衡,例如说在上高速路使用etc的时候,哪家银行的优惠力度最大,或者是服务最好。根据不同的情况来进行对比选出

ETC办理那个银行的好
   其实在国内目前能够办理etc的银行是有非常多家的,但是车主们在办理etc的时候,肯定会进行多方的权衡,例如说在上高速路使用etc的时候,哪家银行的优惠力度最大,或者是服务最好。根据不同的情况来进行对比选出最为靠谱、最为好用的那一家。
 
  到目前为止,能够办理etc的银行无非就是工商银行,建设银行,邮政储蓄银行,农业银行,招商银行,中国银行,广发银行,交通银行等。不过一直位居首位的是我国的工商银行,工商银行目前是占有国内etc市场第一的位置,并且每次推出的优惠活动都是优惠力度很大的。
 
  所以工商银行一般的通行折扣都是通行费降至9折,并且该活动是持续到2019年年底的,再后来也推出了9.5折的优惠活动。其中对于工商银行穷追不舍的,那就属是建设银行它的优惠通行折扣都是享有9.5折还能领取5折的券,每个月20块钱进行封顶,由此可以看出建设银行的优惠力度也是很大的。
 
  其中上面两个银行都是以优惠活动非常实惠来吸引车主的,那么相对来说更加靠谱的应该是排位第三的邮政储蓄银行,毕竟它是作为国有银行四大行之一。听起来就非常靠谱,而且推出的优惠活动也是非常好的,在周末高速都可以领8折的优惠,而且每月有三笔满99元就能获得50元8折通行优惠券,还送有车辆免费检测服务。所以车主可以根据自己所需的优惠力度来选取对应的银行,目前为止最突出的就是这三家银行,其中最为靠谱的就是位居首位的工商银行。
阅读上文 >> 踏板摩托车路上突然熄火怎么回事
阅读下文 >> 微信ETC怎么样?微信办理ETC靠谱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23.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