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充电桩安装需要什么条件

充电桩安装需要什么条件

2023-04-15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充电桩安装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确认充电条件:这一条最基本,如果不允许安装,其他的都不用考虑。首先明确小区里是否有固定停车位,然后要看车位是否可接入国家电网的线路。  2、物业:需要物业同意及配

充电桩
   充电桩安装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确认充电条件:这一条最基本,如果不允许安装,其他的都不用考虑。首先明确小区里是否有固定停车位,然后要看车位是否可接入国家电网的线路。
 
  2、物业:需要物业同意及配合。想安装充电桩,肯定是要经过物业同意。这一点主要看业主自己和物业的沟通。物业同意,也符合安装条件,就到小区所在供电所申请。
 
  3、供电公司:充电桩施工完成后,可以向供电公司提出验收申请,验收合格后,由供电公司完成装表接电的工作,接下来自然就可以充电。
 
  4、备齐相关资料,将身份证复印件、车位产权证明(可以由物业出具)、物业同意安装说明交给工作人员。目前在一些地区的电力公司只接受充电桩公司的申请,业主是不能自己去申请的。电力公司的工程师会通知充电桩公司一个时间,届时物业电工、充电桩公司、电力公司和业主都要在现场,确定最终施工方案。
阅读上文 >> 滴滴货运注册需要什么条件 滴滴货运司机怎么加入平台
阅读下文 >> ESP是什么意思 ESP是什么的简称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2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