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车辆陷入淤泥拖车救援技巧

车辆陷入淤泥拖车救援技巧

2023-04-17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车辆陷入泥地时勿继续狠踩油门,因为轮胎空转只会让车轮越陷越深。可以选用一根结实的木头(铁棍也行,但最好是方形的,因为圆形的容易打滑),然后使用绳索系在轮胎的表面,利用杠杆原理将泥坑里的轮胎撑起来,

车辆陷入淤泥
   车辆陷入泥地时勿继续狠踩油门,因为轮胎空转只会让车轮越陷越深。可以选用一根结实的木头(铁棍也行,但最好是方形的,因为圆形的容易打滑),然后使用绳索系在轮胎的表面,利用杠杆原理将泥坑里的轮胎撑起来,就可以轻松的脱离泥坑了。
 
  陷入淤泥拖车救援技巧是:
 
  1、如果陷入淤泥不能前进可以试试倒车,从泥泞中倒出去,然后再从旁边绕过去。
 
  2、车子陷入坑内,有一种简单的解决方法,可以把坑铲成缓平的斜面,选一个前轮阻力最小的位置,然后才用相当有力的一档或是倒档驶出,也可以组织人力协助驶出;
 
  3、假如被陷车辆的前后桥已经触及地面,可用硬木杠插入钢圈内(或车轴下方),用垫木或石块作支点,力臂端用人力压下。使车轮升起(或用千斤顶将车顶起)。然后才用木板或石块填入轮下,并除去车轴下面及其前方阻拦前进的泥土及其他的障碍物,在使车轮着地,然后才用低档驶出;
 
  4、假如是车轮陷入深坑一直打滑空转时,驶出陷车的方法可在车子前面适度距离处打下木桩或用木杠插入轮下。用粗绳(或钢索)的一端系在木桩上(或木杠的前端),另外一端穿过驱动轮内外钢圈孔,在轮胎上系牢。然后才用一档缓缓起步前进,当绳索缠人两轮中间时,车子便随着驶出。如上下轮基本都陷入空转时,则需在序右轮采取同样措施。
 
  5、如果同行的有其他车辆,并有拖车绳,可以让其帮忙将车拖出泥坑。
 
阅读上文 >> 车辆救援拖车费如何算
阅读下文 >> 牵引故障车的具体步骤是什么?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4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