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正确拖车方法 怎样拖车才正确

正确拖车方法 怎样拖车才正确

2023-04-18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拖车的正确操作方法详解1.找到牵引车辆后方和被牵引车辆前方的拖车挂钩位置。多数轿车挂钩是设计在前后保险杠下方,有些车的拖车挂钩采用分体式,需要在使用时进行组装,卸下保险杠上的盖子后,可在随车工具内找

拖车的正确操作方法
   拖车的正确操作方法详解1.找到牵引车辆后方和被牵引车辆前方的拖车挂钩位置。多数轿车挂钩是设计在前后保险杠下方,有些车的拖车挂钩采用分体式,需要在使用时进行组装,卸下保险杠上的盖子后,可在随车工具内找到挂钩。
 
  2.安装拖车工具。不论选用拖车绳还是拖车杠,安装时都要保证连接汽车挂钩时牢固可靠,拖钩上设计有安全锁扣的需要锁止到位。两端没有安装拖钩的软质拖车绳在使用时要捆绑活结,如果打死结后经过巨大牵引力的拉扯会使拖车绳很难解开。
 
  拖车都需要注意1.拖车时牵引车需要一档起步,保证足够的牵引力,并保持低速行驶。2.前车与后车的驾驶员沟通配合很重要,能保证能随时通话。
 
  3.控制安全车距。如果采用拖车绳需要掌握车距与车速,防止两车追尾。4.被牵引车辆须将钥匙开到“ON”位置上,不然方向盘会锁死。5.须开启双闪报警灯。
 
  6.被牵引的车辆如果是自动挡车型,拖车时速应不超过每小时20公里,总里程不能超过30公里,不然会损坏变速箱。7.面对四驱车要谨慎处理,要确定解除四驱状态,不要贸然拖车。8.在熄火状态下,没有刹车和助力,因此无论是转向还是刹车,我们都要比平时使更大的力气。
阅读上文 >> 如何固定托运的车辆?
阅读下文 >> 汽车搭电是什么?电瓶缺电怎么搭电?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5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