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永不充电的磁能电动车是真的吗?

永不充电的磁能电动车是真的吗?

2023-04-1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目前,不用充电的磁能电动车还只是个噱头,市面上是还没有出售的。磁能电动车指的是中润国力历时八年研发的磁动力电动车。其原理就是利用轮毂制作一个特殊的性能超高、结构特殊的盘式永磁电动机。这个电动机同时

永不充电的磁能电动车
   目前,不用充电的磁能电动车还只是个噱头,市面上是还没有出售的。磁能电动车指的是中润国力历时八年研发的磁动力电动车。其原理就是利用轮毂制作一个特殊的性能超高、结构特殊的盘式永磁电动机。这个电动机同时兼具电动和发电的功能,并配备有小型的特种蓄电装置。
 
  据悉,该电动机的能量转化率达到百分之八十,起步时通过改变和控制磁的方向,就可以把永磁力变成旋转不停的动能(需要时可以启动电源辅助)。而车子动起来后,惯性和物体所产生的动能切割线会产生电能并进行储存。
 
  而所储存的电能必要时会间接地再驱动电机,整体上看,车轮的转动主要依靠轮毂的强磁力作用,再加以电磁力的参与,进而实现车轮的不停转动。
 
  比起磁能电动车,传统电动车在续航和充电方面的弊端是比较明显的,大多电动车满足不了消费者长距离通勤的续航需求。行驶2-3天要充电一次,一充又要充好几个少时,甚至是半天。
 
  而磁能电动车,主要依靠磁力技术去运转车轮,对于电能消耗方面确实比传统电动车小,但由于转化率和损耗的关系,实现完全不需要充电还是有一定难度的。
 
  据悉,磁动力电动车的核心部件使用寿命可达15年,整车重量又比较轻,制作成本还低,如果能实现量产,这确实是取胜传统电动车的地方。
阅读上文 >> 全时四驱车平板拖车的方法
阅读下文 >> 全时四驱请勿拖车是什么意思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5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