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汽车拖车时需要注意什么?

汽车拖车时需要注意什么?

2023-04-1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许多人在车不能行驶时,首先想到的是道路救援拖车,但是拖车并不一定有用,对于有自动挡故障的汽车来说,如果拖车要注意相关细节,否则会损坏车辆。  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了,自动挡的排挡杆旁边有个小机构按钮

汽车拖车时需要注意什么?
   许多人在车不能行驶时,首先想到的是道路救援拖车,但是拖车并不一定有用,对于有自动挡故障的汽车来说,如果拖车要注意相关细节,否则会损坏车辆。
 
  不知道你是否注意到了,自动挡的排挡杆旁边有个小机构按钮,其实它是用来挂挡的,一般来说,挂挡意味着挂空档,例如很可能碰到拖车,例如一般我们都说自动挡车不建议拖长,但是可以拖短,对吧?但是我现在车挂P档了,齿轮箱是棘爪锁着的,不能拖着,拖着可能会打棘爪。或者是卡死了,或者是根本就不能拖,现在呢?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挂空档,但是如果车子没电了,或者是车子坏了,根本不能开,怎么挂空档?
 
  这种时候就需要强制排出空档,也就是说,这个按键启动时,我们只需按这个键,就可以强制排出空档。空档当然是比较简单快捷,但是也有一些设计比较奇葩的车型,这个按键不在这个位置,它就被隐藏了。有一些小孔需要用车钥匙打,或者需要用钥匙打。这种设计可以防止出现错位。还有比这个更奇葩的按键,它是在副驾驶座下面,需要将副驾驶座向后推,才能看到这个按键,虽然说自动挡车在出故障时可以这样排空档,但还是建议不要拖着太远。
阅读上文 >> 清障车拖车注意事项总结
阅读下文 >> 现在有哪些拖车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63.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