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行车没油了怎么紧急救援?

行车没油了怎么紧急救援?

2023-04-20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汽车的汽油用完了,一些老司机首先想到的是,在路上借油,与管插入到另一边的油箱里,试图用嘴吸出的油,然后利用虹吸原理,将另一边的车汽油导进自家车里。  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汽油是一种低分子碳氢化合物

行车没油了怎么紧急救援?
   汽车的汽油用完了,一些老司机首先想到的是,在路上“借油”,与管插入到另一边的油箱里,试图用嘴吸出的油,然后利用虹吸原理,将另一边的车汽油导进自家车里。
 
  这种方法是不可取的。汽油是一种低分子碳氢化合物,主要成分是脂肪烃和环烃类,含有少量的芳香烃和硫化合物,无色或淡黄色,透明,臭,不稳定,容易燃烧的脂溶性液体,汽油蒸气吸入口中后,可引起多种疾病,危害人类的身体,这是非常严重的。如不慎吸入汽油并使其进入肺部,可引起吸入性肺炎。
 
  有效的应急救援措施:使用手机或GPS找到最近的加油站。
 
  如果在路上,车子汽油突然用完了,先不要慌张,应立即打开紧急双闪灯,将汽车放在紧急停车地带或慢车道,右边100米后车放置警告标志。把车停好后,在那里用最可靠的设备找一个附近的加油站,它可以是一个手机,一个便携式GPS,一个原始的GPS,如果加油站在150米内,可前去加油站寻求工作人员帮助,一起推车,将车推到加油站内。
 
  特别提示:不是所有的瓶子都能装汽油。
 
  塑料、玻璃和其他容器不能直接注入汽油,因为它不能导出静电,很可能导致石油产品通货紧缩,所以当把石油需要去正规的加油站借或买导电金属材料桶或罐,价格约100元(10公升的石油桶)。需要注意的是,很多地方对个人购买汽油有严格的要求和限制,需要携带相关证件。
阅读上文 >> 道路救援之汽车道路救援施救拖车技巧
阅读下文 >> 道路救援之清障车介绍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8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