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道路救援之清障车介绍

道路救援之清障车介绍

2023-04-20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清障车是拖车助力,在被救援车辆完全无法移动时,清障车便会发挥用武之地,将其拖拉到指定位置处,那清障车如何使用,接下来就和大家探讨一下清障车拖车的那些事。  1、取力器的控制:  A.啮合与分离取力器

道路救援之清障车介绍
   清障车是拖车助力,在被救援车辆完全无法移动时,清障车便会发挥用武之地,将其拖拉到指定位置处,那清障车如何使用,接下来就和大家探讨一下清障车拖车的那些事。
 
  1、取力器的控制:
 
  A.啮合与分离取力器必须分离离合器。
 
  B.在正常行驶过程中,必须分离取力器。
 
  2、平板伸缩的控制:
 
  A.托车前平板应先全部滑出后,再举升,以减小角度;
 
  B.将车辆安装在平板上后,应将平板从地面稍微抬起(以避免平板与地面之间的摩擦),然后再将其完全滑回到平板上,然后放下以恢复原位。如操作不当,容易导致滑轨受力过大而导致弯曲变形。
 
  3、平板升降的控制:
 
  A.平板举升时后托臂不要放下来;
 
  B.放下被支撑的车辆时,将其完全抬起,然后滑出平板。
 
  4、控制卷场。
 
  5、后托臂升降的控制:当后臂下落时,请勿抬起平板。
 
  6、后托臂的伸缩控制。
 
  7、紧固拉锁的使用。
 
  8、使用辅助轮轮。如果客户选择安装设备。
 
  9、牵引时的速度控制:通常不超过40km每小时。
阅读上文 >> 行车没油了怎么紧急救援?
阅读下文 >> 制动系统出现问题时的解决方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85.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