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道路救援中的轮胎该如何更换?

道路救援中的轮胎该如何更换?

2023-04-20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更换轮胎,是国内消费中比较大的一项。但是有时我们必须面对更换轮胎事项,这是行车过程中无法避免的,因此,我们有必要掌握正确的轮胎更换方法。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轮胎更换的相关步骤。在开始更换之前,你需

道路救援中的轮胎该如何更换?
   更换轮胎,是国内消费中比较大的一项。但是有时我们必须面对更换轮胎事项,这是行车过程中无法避免的,因此,我们有必要掌握正确的轮胎更换方法。今天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轮胎更换的相关步骤。在开始更换之前,你需要准备好以下工具:千斤顶,卡口扳手,备用轮胎。
 
  轮胎更换步骤:
 
  1、打开危险灯并找到安全的地方。如果您在高速公路上,请找到最近的出口并在停车场停车。
 
  2、准备好千斤顶,扳手和备用轮胎。
 
  3、用扳手松开螺母。逆时针旋转它们,直到它们松动,但不要先将它们取下。由于凸耳螺母通常非常紧,可能需要一点力量。
 
  4、用千斤顶将汽车从地面抬起。但首先,请查看您的用户手册以找到放置插孔的位置。接下来,摇动千斤顶,直到轮胎脱离地面。
 
  5、卸下螺母,将轮胎拉出汽车。
 
  6、放上备用。将轮胎轮辋上的孔与突出的车轮螺母柱对齐。
 
  7、接下来,将备用轮胎推至轴距。
 
  8、将螺母放在备件上,用手将其拧紧,然后用扳手将其拧紧,直至相对拧紧。
 
  9、将千斤顶放回地面。从汽车下方卸下千斤顶。
 
  10、用扳手完全拧紧螺母。
 
  最后,将轮胎和工具放回后备箱,再次上路。也许整个更换过程比较麻烦费劲,但我们行车在路上,别无他法。若我们能掌握这些更换方法,即使遇到轮胎故障,也不会慌张忙乱了。
阅读上文 >> 汽车打不着火是什么原因?
阅读下文 >> 车辆搭电救援时的注意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9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