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保险公司道路救援服务范围有哪些?

保险公司道路救援服务范围有哪些?

2023-04-21 浏览数:0

文章描述:保险公司道路救援服务范围有: 1、接电服务:车辆因电力不足无法启动时,救援中心帮助接电启动。 2、紧急加水:车辆在道路行驶过程中如水箱缺水,救援中心可负责免费加水。

 保险公司道路救援服务范围有哪些?
保险公司道路救援服务范围有:
 
  1、接电服务:车辆因电力不足无法启动时,救援中心帮助接电启动。
 
  2、紧急加水:车辆在道路行驶过程中如水箱缺水,救援中心可负责免费加水。
 
  3、更换轮胎:车辆在道路行驶过程中,如因爆胎而无法行驶,救援中心可帮助更换车胎,但完好的备用车胎需自行提供。
 
  4、现场抢修:车辆在道路行驶中发生故障,如属于不需专门检修条件、工具,仅需简单更换配件的故障,救援中心负责现场抢修,但更换配件所产生的购置费用需自行承担。
 
  5、拖车牵引:车辆因故障无法行驶的,救援中心帮助将车辆拖救至申请人指定维修地点。拖车起点不能为车辆维修单位,拖车终点只能为维修企业,免费拖车不超过100公里,超出100公里后所产生的救援费用需自行承担。
 
  6、吊装救援:车辆因故障无法行驶的,救援中心帮助将车辆吊装至专业运输工具,运至申请人指定维修地点,拖车起点不能为车辆维修单位,拖车终点只能为维修企业,免费拖车不超过100公里,超出100公里后所产生的救援费用需由申请人承担。
 
  7、紧急送油:部分地区对散装油有严格限制,所以存在送油限制,可安排免费拖车服务,一般是可以将车辆拖至就近加油站加油。
 
  8、紧急脱困:困境救援不涉及拖车时无救援终点的限制,服务对象根据实际情况需要自行付费。
 
  9、提供交通事故信息咨询服务:当车辆发生交通事故时,可以免费提供有关最初事故处理方面的信息咨询服务。
 
  10、代理年检服务:保险公司可以为客户提供代检测车辆的服务。
阅读上文 >> 汽车没油怎么叫送油服务
阅读下文 >> 汽车没电了的搭电方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9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