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小拖车救援拖车时操作流程详解

小拖车救援拖车时操作流程详解

2023-04-21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小拖车救援拖车时操作流程如下:1、找到牵引车辆后方和被牵引车辆前方的拖车挂钩位置。2、安装拖车工具,不论选用拖车绳还是拖车杠,安装时都要保证连接汽车挂钩时牢固可靠,拖钩上设计有安全锁扣的需要

小拖车救援拖车时操作流程详解
   小拖车救援拖车时操作流程如下:
 
  1、找到牵引车辆后方和被牵引车辆前方的拖车挂钩位置。
 
  2、安装拖车工具,不论选用拖车绳还是拖车杠,安装时都要保证连接汽车挂钩时牢固可靠,拖钩上设计有安全锁扣的需要锁止到位。
 
  3、两端没有安装拖钩的软质拖车绳在使用时要捆绑活结,如果打死结后经过巨大牵引力的拉扯会使拖车绳很难解开。
 
  4、拖车过程中需要缓慢起步,前车与后车的驾驶员保持沟通配合,保证随时能通话,控制安全车距,防止两车追尾。
 
  5、被牵引车辆必须将钥匙开到“ON”位置上,不然方向盘会锁死。
 
  6、必须开启双闪报警灯。
 
  7、被牵引车辆挂空挡,松开制动踏板,关闭转向灯。
 
  请注意,在拖车过程中,一定要确保安全,并遵守交通规则。
阅读上文 >> 高速救援拖车怎么收费
阅读下文 >> 高速拖车收费标准价格表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1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