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如何开车才省油,要注意哪些驾驶习惯?

如何开车才省油,要注意哪些驾驶习惯?

2023-04-23 浏览数:0

文章描述:一:正确使用档位;车主朋友在使用手动挡的时候,对于车速和档位的正确和正确配合是十分重要的,谨记在车辆转速在2000左右的时候更换,切勿高速低档,低速高档,避免车辆高油耗的出现,而且能够降低发动机的工作负担,两全其美,希望车主朋友正确使用档位。

 开车省油
 省油妙招一:正确使用档位
 
  车主朋友在使用手动挡的时候,对于车速和档位的正确和正确配合是十分重要的,谨记在车辆转速在2000左右的时候更换,切勿高速低档,低速高档,避免车辆高油耗的出现,而且能够降低发动机的工作负担,两全其美,希望车主朋友正确使用档位。
 
  省油妙招二:减少轰油门、争起步现象
 
  许多车主有轰油门的习惯,还望车主朋友杜绝此类行为,不仅仅会加大油耗,而且对于车辆零部件会造成严重的损伤。同样争起步、快速起步的习惯也会加大油耗,车主朋友们必须制止此类行为,实际有效的降低油耗。
 
  省油妙招三:减少超车、急刹车现象
 
  许多车主喜欢快速驾车,所以需要经常性的超车和急刹车,对于油耗的增加是极大的,而且对于车辆的行驶安全也会造成严重的影响,所以在车主朋友应当减少车辆伤车行为。
 
  省油妙招四:减轻车辆重量
 
  许多车主习惯将杂物放置在车中,这使得车辆的重量大大增加,从而加大油耗,建议车主朋友将车内不必要的物品拿出,简单车辆负担。
阅读上文 >> 拖车救援知识大普及,这些你都知道吗?
阅读下文 >> 自驾游遇突发情况,常识关键时刻能救命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1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