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如何安全通过积水路段?

如何安全通过积水路段?

2023-04-23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春夏节气,雨水季节较多,常常有暴雨降临,许多排水不佳的路段常常回因为大雨造成积水。这对于车辆的行驶安全以及车辆的零部件损伤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了避免给自身造成伤害和损失,在积水路段行车必须注重各项事宜,以保障自身实际利益。如何安全通过积水路段:

如何安全通过积水路段?
   春夏节气,雨水季节较多,常常有暴雨降临,许多排水不佳的路段常常回因为大雨造成积水。这对于车辆的行驶安全以及车辆的零部件损伤造成了严重的影响。为了避免给自身造成伤害和损失,在积水路段行车必须注重各项事宜,以保障自身实际利益。如何安全通过积水路段:

一:避免跟车过近
 
  车主朋友在遭遇积水路段的时候,切勿跟车过近。因为存在积水路段行车需要保持一个平稳的车身,而且不能熄火。如果跟车过近,那么如果前方车辆出现问题,则会影响您的车辆行驶。所以车辆行驶在积水路段的时候切勿跟车过近,这是极其重要的事宜,还望车主朋友加以重视。
 
  二:减速慢行,避免熄火
 
  车辆在行驶积水路段的时候,车辆应当保持慢行,保持一定的车速,切勿快速驶过。而且在积水道路驾车的时候切勿熄火,因为熄火后在进行打火,积水很容易进入发动机和排气管,这很容易让车辆进水,造成严重的零部件故障,所以车辆在积水路段熄火是非常严重的。
 
  三:注意避让行人、车辆
 
  车辆在行驶积水路段的时候,很有可能还在下雨,视线很差。所以在车辆行驶的时候影响驾车人的视线,如果突遇行人或其它车辆,那么很容易造成交通事故。所以在积水路段行车的时候,定要仔细观察四周环境,切勿与行人抢道,避让行人,保证安全驾车。
阅读上文 >> 什么样的紧急情况才能使用应急车道?
阅读下文 >> 总结开车出行六大事宜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21.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