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在泥泞的烂路上开车技巧

在泥泞的烂路上开车技巧

2023-04-23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在泥泞的烂路上,车痕往往低于路面,路两边及中间较高。由于轿车的底盘低,这样的路段对于轿车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简单的处理方法是,观察地上的车痕到底有多深,如果还不深的时候,可以沿着车痕走,因为车痕里的路面被车辆反复压实后相对比较平整。

 在泥泞的烂路上开车技巧
泥泞的烂路上,车痕往往低于路面,路两边及中间较高。由于轿车的底盘低,这样的路段对于轿车来说是个严峻的考验。简单的处理方法是,观察地上的车痕到底有多深,如果还不深的时候,可以沿着车痕走,因为车痕里的路面被车辆反复压实后相对比较平整。
 
  但如果车痕深的话,就不能再沿车痕走,而需要骑在车痕间通过,整个过程一定要小心谨慎、稳稳握住方向盘。如果路面湿滑,或者有很多泥浆,要避免骑行时滑入车痕当中。如果感觉到有托底的现象,应立刻减速,慢慢调整方向从车痕中爬出来。
 
  当汽车在重度烂路上驾驶时,握方向盘的手法和平日驾车有所不同。由于路面不平整,方向盘会随轮胎的晃动左右摆动,不能将手指放在方向盘内侧,这样才能防止方向盘回跳时弄伤手指。另外也不要图省劲而反握方向盘,如果这时方向盘反跳会伤着手腕,最安全的方式是让手指顺着方向盘的外侧握住方向盘。
阅读上文 >> 高速避免爆胎的方法
阅读下文 >> 汽车跑偏了你知道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26.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