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非事故道路救援也能报车险

非事故道路救援也能报车险

2023-04-23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开车出行,遇上堵车不可怕,最让人手足无措的是车辆在行驶途中突然出现故障,无法继续行驶。那么,像这种非事故的遇险该如何申请道路救援?车主应该提前做好哪些功课呢?

非事故道路救援也能报车险
   开车出行,遇上堵车不可怕,最让人手足无措的是车辆在行驶途中突然出现故障,无法继续行驶。那么,像这种非事故的遇险该如何申请道路救援?车主应该提前做好哪些功课呢?
 
  从保险的角度来看,道路救援分为两类:一类是事故道路救援服务,这是保险合同保障范围内的;另一类是非事故道路救援,主要指保险车辆因故障原因导致需要提供接电、送油、送水、换胎、快修、拖车、困境等情况的救援服务。自开展非事故免费道路救援活动以来,其中最常见申请的服务项目为拖车、紧急搭电及送水送油。
 
  值得提醒的是,车主得到这些服务有一个前提,就是购买商业车损险。目前,凡是12座(不含)以下非营业用客车、轿车,并投保商业车损险,即可享受非事故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且不限次数。包括全国城心区100公里以内、施救车辆所能通行和到达的区域,交通特殊管制地段除外。
阅读上文 >> 汽车道路救援之预知车辆故障的几种方法
阅读下文 >> 一个有效的道路救援保障系统应包括什么?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2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