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汽车遭受自然灾害的保险是否可以赔偿?

汽车遭受自然灾害的保险是否可以赔偿?

2023-04-24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据相关保险公司索赔理算员介绍,一直有投保车损险的车主,如果发现汽车被冰雹袭击砸坏,或由于高空坠落物、大风引起的汽车被损坏,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热线进行举报,向保险公司索赔。

车子怎么报保险
   据相关保险公司索赔理算员介绍,一直有投保车损险的车主,如果发现汽车被冰雹砸坏车子,或由于高空坠落物、大风引起的汽车被损坏,可以拨打保险公司热线进行举报,向保险公司索赔。
 
  每个保险公司现在推出的汽车损失保险包括雷击,风暴,暴雨,洪水,龙卷风,冰雹,沙尘暴,悬崖坠落,雪崩,泥石流,塌陷等自然灾害的损失都包括在范围内索赔。需要车主注意的是,冰雹砸坏车辆的程度不一样,在寻求赔偿时,要根据不同情况,对应不同类型的保险进行索赔。
 
  如果整车损坏,只要汽车保险就可以得到相应的赔偿;如果仅一个玻璃损坏(不包括天窗),只需购买玻璃单独破碎险就可以得到赔偿。
 
  如遇车辆被淹,理赔师说,车辆被淹,如果有投保保险,应及时通知保险公司,保险公司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专业核实,属于保险责任,不属于免于损失的情况,保险公司将根据保险合同约定承担相应的赔偿责任。
 
  另外,车辆涉水后,汽车电路,电路,行车电脑,内饰等配件可能会损坏,这种损坏的赔付属于汽车损坏保险的责任范围,需要根据汽车损坏保险进行索赔。需要车主朋友要特别注意的是,如果汽车在行驶过程中进水,或者车主在知道发动机进水的情况下启动了汽车,从而造成发动机损坏的,保险公司将不赔偿熄火后二次启动造成的损坏,消费者在购买保险时应仔细阅读条款。

阅读上文 >> 汽车道路救援的服务单位有哪些?
阅读下文 >> 全年不限次数的道路救援是什么?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35.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