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车标是一个b的是什么车

车标是一个b的是什么车

2023-04-28 浏览数:0

文章描述:车标是一个b的车分别是巴博斯、布加迪以及宾利,他们每一个都是百万到千万级别的豪车。  巴博斯(BRABUS)成立于1977年,是德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改装车。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

  车标是一个b的车分别是巴博斯、布加迪以及宾利,他们每一个都是百万到千万级别的豪车。
 巴博斯
  巴博斯(BRABUS)成立于1977年,是德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改装车。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为阿斯顿马丁、玛莎拉蒂、宾利,以及游艇和私人飞机品牌提供改装方案。由巴博斯生产的个性化汽车被全球公认为最顶级的豪华汽车,价格高昂、气派非凡,是世界各国皇室、贵族、富商、名流的至爱。由于产量极少,价格高昂。
 布加迪
  布加迪(Bugatti),起源于意大利。早期的布加迪品牌将艺术与技术相融合,并在赛场上战绩辉煌,但在第二次世界大战后渐渐衰落并几经转手,1998年大众集团收购并复兴了布加迪品牌,现在布加迪的总部设立在法国的莫尔塞姆。布加迪当时是以精巧的造车技术出名。是由意大利人埃多尔·布加迪(Ettore Bugatti)在1909年创造的,专门生产运动跑车和高级豪华轿车。
 宾利
  宾利(Bentley)是英国豪华汽车品牌,总部位于英国克鲁。英国高端豪华品牌,旗下的轿车车型有飞驰、慕尚、雅致、添越,跑车车型有欧陆。宾利飞驰是宾利打造的豪华商务车,属于欧陆车系的定制款,该车的内饰采用全手工打造。在动力方面,飞驰使用的是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具有635马力和90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这款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双离合变速器。在悬架方面,飞驰前悬架使用的是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使用的是多连杆独立悬架,双叉臂悬架合多连杆悬架是常见的独立悬架。
阅读上文 >> 清明节高速公路免费通行
阅读下文 >> 换车车牌号也要换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4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