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车子出故障如何进行道路救援?

车子出故障如何进行道路救援?

2023-04-28 浏览数:0

文章描述:现在使用汽车的用户数量正在增加,人们在开车时需要注意道路安全,如果您在驾驶过程中发生事故,则需要通过道路救援机构来提供协助,用户逐渐增多也让道路救援工作开始引起人们的关注,道路救援工作不仅对道路安

汽车救援
  救援人员到达救援现场后,应该先了解抛锚汽车的具体情况,看看是否适合使用清障车进行作业,然后根据具体情况确定使用哪种清障车。在清障车运行的时候,一定要使用专门的分离取力器。
 
  清障之前,还要看好清控制动作的搜救标牌和动作方向。在清障车开始操作的时候应该轻缓。在使用吊臂和绞盘来起吊和牵拉的时候,千万不能分离绞盘离合器,钢丝绳在绞盘卷筒上要留有至少五圈。
 
  另外,使用吊臂时一定要不能超载,不然很容易发生安全事故,轻则作业失败,如果严重,还会损坏车辆,甚至伤及他人。在使用托臂时,一定要找好受力的部位,若位置没找对,也很容易发生危险。
 
  道路救援过程中,在操作吊臂和支腿及托臂时,一定要注意安全,无关人员在退到安全线以后再进行操作。如果在太阳下作业时间长,应该及时注意液压油的温度,如果温度高于六十度的话,应该停止作用,让机器休息一段时间再进行作业。清障车在托车状态行驶的时候,不能采用高速的方法行驶,一般来说,在平坦的公路上不能超过30公里的时速。
阅读上文 >> 拖车物流公司收费标准
阅读下文 >> 汽车没电了怎么办?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5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