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没电了怎么办?

汽车没电了怎么办?

2023-04-28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如果电池没电了,请勿尝试反复点火,这将耗尽电池的最后剩余电量并损坏汽车电池的寿命。那遇到这种没电的情况,只能选择拖车救援电话吗?其实也可以自己完成搭电工作。  1、是什么造成电瓶没电?  (1)车辆

   如果电池没电了,请勿尝试反复点火,这将耗尽电池的最后剩余电量并损坏汽车电池的寿命。那遇到这种没电的情况,只能选择拖车救援电话吗?其实也可以自己完成搭电工作。
 
  1、是什么造成电瓶没电?
 
  (1)车辆长时间停放而未拔下电源线(例如一个月);
 
  (2)在不开车的情况下长时间聆听音乐;
 
  (3)锁车后忘记关灯;
 
  (4)车辆长时间短距离行驶(例如,在2公里之内)。
 
  2、电池丢失的常见现象?
 
  完全断电:车辆无法启动,无法解锁,所有指示灯均不会点亮;
 
  电池电量不足时,需要多次启动才能成功启动。如果喇叭音不正确,则电子和电气部件的功能会发生故障,并且错误地报告故障等。
 
  3、搭线充电自救
 
  (1)当车辆断电且无法启动时,通常通过连接电线来启动汽车。准备工作:一辆电动汽车和两条连接线。
 
  (2)打开两辆汽车的引擎盖和电池保护壳,露出电池的正极和负极。无论是救援车还是救援车,电池的操作都应处于关机状态,请务必确认电池的正负极。
 
  (3)用电缆将一端连接到废电池的正极,另一端连接到电池的正极。正负极不得接触,有短路危险!
 
  (4)接另一条电缆,首先连接电池的负极,然后将另一端连接到非电动汽车的负极。
 
  (5)电线放置到位后,您可以启动断电的车辆。
 
  (6)拆线的顺序是先拆负极,然后再拆正极。停电启动车辆后,拔下电缆,让车辆行驶至少10分钟。在正常使用中,可以对电池进行不规则充电,以确保电池处于良好的供电状态。
 
  车没电了,也不要怕,不要急着打拖车救援电话,只要我们掌握相关的搭电方法,总能有办法重新启动汽车。
阅读上文 >> 车子出故障如何进行道路救援?
阅读下文 >> 汽车上的哪些液体需要维护?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5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