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进行道路救援拖车需要注意什么?

进行道路救援拖车需要注意什么?

2023-04-28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汽车行驶在路上突然坏了,无法前行。只能选择拖车将车移走。那么在拖车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吗?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优先选择平板车拖车,而不是用拖车绳或者拖车杠。因为拖车绳或者拖车杠可能会造成

进行道路救援拖车需要注意什么?
   汽车行驶在路上突然坏了,无法前行。只能选择拖车将车移走。那么在拖车的时候,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吗?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建议优先选择平板车拖车,而不是用拖车绳或者拖车杠。因为拖车绳或者拖车杠可能会造成汽车零部件的磨损。并且拖车的时候需要注意两车的距离,拖车内部需要有驾驶员进行协助控制。行驶中车辆需要启动汽车,接通电源,保证车辆的转向系统、控制刹车等。尤其是遇到转向和刹车的时候,拖车的驾驶员需要集中精神,不能分心。
 
  使用绳索拖拽的时候,则要注意防护措施,在拖车绳的中间部分采用毯子覆盖,或者搭上专用的绳索,防止绳索断裂造成意外伤害。另外,作为车主要了解自己车辆的拖车钩的安装孔在哪里,同时,请记住拖车钩放在哪里,一般都是在车辆工具包中,或者是备胎之中。
 
阅读上文 >> 汽车进水的预防和处理方法
阅读下文 >> 汽车润滑油有哪些作用?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6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