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汽车后窗玻璃加热丝断了怎么办

汽车后窗玻璃加热丝断了怎么办

2023-05-13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如果汽车后挡风玻璃的电热丝断了,是无法修复的,只能更换车后挡风玻璃。需要注意的是电加热线使用时间,车后加热避风器应该掌握功能时间,不要使用太长时间,每次加热避风器时间大概15分钟左右关闭。

汽车后窗玻璃加热丝断了怎么办
  如果汽车后挡风玻璃的电热丝断了,是无法修复的,只能更换车后挡风玻璃。
 
  需要注意的是电加热线使用时间,车后加热避风器应该掌握功能时间,不要使用太长时间,每次加热避风器时间大概15分钟左右关闭。
 
  后挡玻璃电热丝的检测可以采用以下方法:
 
  1、使用可编程电源加载电压在后挡玻璃加热丝两端,由于加热丝是导电银丝,通电一段时间后加热丝的温度会明显高于周围玻璃的温度,获取加热丝的红外热像图,可以分辨出被加热的加热丝部分。
 
  2、对红外热像图进行预处理和细化处理,可以有效识别加热丝,并可以在检测的过程中获得区域的最高温点和加热丝的电阻、功率等数据。
 
  这种检测方法可以准确检测出后挡玻璃的加热丝根数和异常高温点,适用于生产车间流水线检测。
阅读上文 >> 汽车抵押贷款怎么办理
阅读下文 >> 补胎液会腐蚀轮胎钢圈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5/1276.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