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轮胎怎样换胎 汽车车胎怎么更换?

汽车轮胎怎样换胎 汽车车胎怎么更换?

2023-06-12 浏览数:0

文章描述:第一步是用千斤顶支撑车身。千斤顶的位置很重要,要靠近更换轮胎,不要影响正常换胎。一般来说,应该离车轮20厘米左右,也有一些车在车身侧面下端有放置千斤顶的位置标志。在固定千斤顶的情况下,慢慢顶起汽车,记住

第一步是用千斤顶支撑车身。千斤顶的位置很重要,要靠近更换轮胎,不要影响正常换胎。一般来说,应该离车轮20厘米左右,也有一些车在车身侧面下端有放置千斤顶的位置标志。在固定千斤顶的情况下,慢慢顶起汽车,记住速度一定要慢。速度过快可能会导致千斤顶打滑。举升千斤顶后,可以将备胎放在车底梁下,防止千斤顶突然失效。
 
第二步,拆卸损坏的轮胎。汽车后备箱下面有原厂提供的扳手等工具。拆卸轮胎时,应使用车载工具中的套筒扳手,并牢记“向右紧,向左松”的规则,否则会产生相反的效果。拆卸轮胎的时候,可以松开轮毂上的螺丝,但是有一些小技巧。使用扳手时,必须对角松开螺钉。松开一个螺钉后,下一个要松开的螺钉是与第一个螺钉对角相对的螺钉。这将使轮胎能够被均匀地拆下,并防止人们在某个方向上突然松动而受到撞击。
 
第三步:更换完好的备胎。取出之前放在底槛下的备胎,同时将拆下的轮胎放在底槛下。这样做的原因也是为了安全。轻轻提起轮胎,待螺孔对齐后再向内推。接下来,你需要拧紧螺丝,备用轮胎的更换就完成了。另外,更换轮胎后,记得把换胎工具和更换的轮胎放入车内,记得带上三角警示牌!
阅读上文 >> 高速道路救援收费标准 高速路道路救援需要收费吗
阅读下文 >> 电动汽车充满电要多久 新能源汽车充满电到底要多久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426.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