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道路救援24小时搭电多少钱

道路救援24小时搭电多少钱

2023-06-26 浏览数:0

文章描述:道路救援24小时搭电费用如下:遇到车子没电的时候,车主可以给投保的车险公司打电话,一般在50~100公里范畴内,24小时救援是免费的,不需要花出车费,搭电服务也是免费的。另外很多品牌汽车也有赠送24小时免费救援的

道路救援24小时搭电费用如下:遇到车子没电的时候,车主可以给投保的车险公司打电话,一般在50~100公里范畴内,24小时救援是免费的,不需要花出车费,搭电服务也是免费的。
 
另外很多品牌汽车也有赠送24小时免费救援的项目,车子发生故障或者交通事故,可以及时联系4S店的救援电话,没有赠送该服务,找4S店救援搭电,一般要花200元以上。
 
车子亏电,除了找车险公司、汽车4S店救援以外,也可以找周边的汽车保养店帮助,要收取50~100元不等的费用,当然也有愿意免费救援的。
 
汽车如果在路上行驶的过程中没电了,没办法打火,我们就需要找到其他汽车帮我们搭电。如果没有路人愿意用自己的车帮忙的话,我们就只能请求搭电服务了,价格一般在几十块到二百块不等。价格多少主要是看我们找谁进行救援,以及达到我们当前位置有多远。
阅读上文 >> 道路救援服务搭电多少钱?汽车上门搭电一般多少钱
阅读下文 >> 道路救援汽车搭电一般费用是多少?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62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