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12122救援是免费吗?高速公路道路救援24小时免费吗?

12122救援是免费吗?高速公路道路救援24小时免费吗?

2023-03-20 浏览数:6

文章描述:  不是免费的  收费标准是根据车型、路程、救援时间以及身份的不同,收费会有所差异。  如果在高速道路上车辆出现故障,需要叫高速救援服务12122拖车的话,也是需要收取相应费用的。一般高速救援服务12122的收

   不是免费的
 
  收费标准是根据车型、路程、救援时间以及身份的不同,收费会有所差异。
 
  如果在高速道路上车辆出现故障,需要叫高速救援服务12122拖车的话,也是需要收取相应费用的。一般高速救援服务12122的收费标准是根据车型、路程、救援时间以及身份的不同,收费会有所差异。大多数的小货车拖车费大概是10公里300元左右,如果是大货车或者客车就会稍贵些。
 微信截图_20230320192041
  一、道路救援中的注意事项:
 
  1、电联故障车司机,问明具体抛锚位置,并以温馨的言辞安慰车主耐心等待,自己力争会在较短的时间内赶到现场进行救援。
 
  2、行车途中要注意交通规则,切记我们是没有特殊性的守法人,救援是自愿的、自主的、无偿的,在道路中激进把自己和他人的生命放在首位,不可疏忽大意酿成不想看到的事实。
 
  3、到救援现场后,要查看故障车的停放位置,施救车辆放置那个位置恰到好处——既不影响交通又能方便救援,在安全的前提下实施救援。
 
  二、12122一般有三个功能:
 
  1、接受驾驶员在高速公路上的事故报警;
 
  2.当驾驶员在高速上抛锚或爆胎时,车辆无法移动,需要借助外力才能报警;
 
  3.接受路况咨询。
 
  三、高速道路救援24小时具体收费
 
  1、12122高速救援收费标准会根据车型、距离、救援时间、省份的不同而有所不同,并不是全国通用的12122,只是部分省市开放。拥有12122的省份有北京、重庆、山西、陕西、河南、青海、湖南、河北、贵州、浙江、福建、湖北、宁夏。
 
  2、大部分皮卡,300块钱10公里左右,如果是大货车或者大巴的话就更贵了。十公里以上依次递增,即每增加一公里加多少钱。拖车公司通常不会有生意上门。如果是不正规的拖车公司,肯定会坑车主,建议你拨打这个电话12122。
阅读上文 >> 汽车电池没电打不着火的应急办法?车没电打不着火的临时办法
阅读下文 >> 汽车救援是什么?汽车救援包含哪些服务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933.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