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救援只是简单的拖车服务吗?没那么简单

汽车救援只是简单的拖车服务吗?没那么简单

2023-03-23 浏览数:3

文章描述:  很多人第一个想到拖车,提到汽车救援。但这并不是整个救援。有些汽车救援公司其实是家庭作坊,但现在汽车救援一般是拖车。三个人两辆车。一家汽车救援公司的负责人说,这种公司的主要手段是拖车,其中一些与汽车

   很多人第一个想到拖车,提到汽车救援。但这并不是整个救援。有些汽车救援公司其实是家庭作坊,但现在汽车救援一般是拖车。三个人两辆车。一家汽车救援公司的负责人说,这种公司的主要手段是拖车,其中一些与汽车修理厂有共同利益。接到救援后,车会被拖到固定的修理厂,修理厂也会让救援公司在接到救援后拖走。拖车的费用只是利息的来源,保养的费用也是利息的来源。
汽车救援
  汽车救援分为道路救援、事故救援和困境救援三种,虽然汽车救援不可能涉及汽车维修,但是在事故现场处理简单的机械故障是必不可少的,以汽车制造商为依托的一家汽车俱乐部的负责人说,比如,两个新司机,缺油和自锁,遇到了很多问题,救援人员可以当场解决问题,而不用把车拖到修理厂,即使发生一些机械事故,这些维修工的救援人员也会在现场尽力解决,事故救援和困境救援不是简单的拖车就能解决的。
 
  如何拖走车祸中严重损坏的汽车,如何将翻在沟里的汽车拖走,在不造成车身二次损坏的情况下救出被困司机,需要一定的技术含量,所以正规的汽车救援公司不仅需要拖车,还需要一定的技术人员和一些简单的汽车零部件,正规的汽车救援公司不仅需要拖车,还需要停车场地和技术救援人员。
 
  除了市场上的救援公司,目前救援市场还有其他机构,作为一个在目前垄断模式下由制造商支持的实体,4S店铺不采取一些拯救措施实在是不合理的,几乎所有的4S商店都在车辆保修期内提供免费汽车救援,这种救助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服务人员驾驶服务车辆到现场解决问题,比如车辆自锁、缺油、更换备胎等,目前每个月冬夏两季会有40次左右的救援。
 
  车出了问题,一些品牌已经把汽车救援外包给救援公司了,只需要打个电话,救援公司就会派附近的救援车辆来服务,负责人说,这是因为厂家基本要求在保修期内拖回店里维修,一般小问题当场解决,需要拖车的时候允许拖车公司离车,除了外包拖车,一些拥有自己拖车的4S商店出于利益原因将拖车“出租”给拖车公司,然后向救援公司注册拖车,救援公司将根据旅行次数结算费用,一家4S店的售后负责人说。
 
  救援市场的主力应该是公司,但目前的救援市场还处于发展阶段,救援公司要在服务和软件方面提升自身水平,让被救援的车在短时间内恢复运行,遇到重大问题与4S店结合,确保车主享受和谐的服务和备件。
阅读上文 >> 道路救援:搭电启动的操作
阅读下文 >> 随车吊日常保养需做到哪几点?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973.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