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道路救援:搭电启动的操作

道路救援:搭电启动的操作

2023-03-23 浏览数:2

文章描述:  行驶途中汽车出现故障需要搭电启动,如果你不懂操作,那么此时就需要搭电救援了,大家可以打你汽车所买车险的保险公司电话,对方会免费提供搭电服务的。  注意下面几点,然后再来操作,打着火100%没有问题的。

搭电救援
   行驶途中汽车出现故障需要搭电启动,如果你不懂操作,那么此时就需要搭电救援了,大家可以打你汽车所买车险的保险公司电话,对方会免费提供搭电服务的。
 
  注意下面几点,然后再来操作,打着火100%没有问题的。
 
  第一、一定要将电池的正负极连接正确,千万不要接反了。否则短路,电池要报废。
 
  第二、救援车的发动机转速一定要达到2千转以上,此时才可以将被救援的车辆打火启动。
 
  第三、被救援车辆打着火以后,先把负极的搭线取下,再取下正极的搭线。
阅读上文 >> 高速拖车救援服务之道路救援
阅读下文 >> 汽车救援只是简单的拖车服务吗?没那么简单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97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