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汽车仪表出现odo正常吗

汽车仪表出现odo正常吗

2023-05-17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汽车仪表出现ODO正常。汽车上ODO表示的是该车行驶总里程。ODO是英文单词odograph的缩写(代表总里程,自动计程仪)。里程表是一种常见的数字仪表,它是通过汽车计数器鼓的传动齿轮与车速表传动轴上的蜗杆相啮合,使汽车计数器鼓转动。

汽车仪表出现odo正常吗
   汽车仪表出现ODO正常。汽车上ODO表示的是该车行驶总里程。ODO是英文单词odograph的缩写(代表总里程,自动计程仪)。里程表是一种常见的数字仪表,它是通过汽车计数器鼓的传动齿轮与车速表传动轴上的蜗杆相啮合,使汽车计数器鼓转动。
 
  其特征在于,上一级的滚筒旋转一整圈,下一级的滚筒旋转十分之一圈。和我们的里程表一样,现在的车辆里程表也有电子里程表,主要是从车速传感器获取里程信号。
 
  其实这也是我们仪表盘上的一个非常正常的功能,而且这个里程数也在提示我们的车子跑了多久了,尤其是在保养的时候,就是要看里程数的。
阅读上文 >> 2023端午节高速免费吗 端午节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阅读下文 >> 2023年5月16日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92、95号汽油价格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5/128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