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高速救援要多少钱 高速救援费用怎么收费

高速救援要多少钱 高速救援费用怎么收费

2023-07-12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在高速公路上若是出现了意外情况,车辆不能行驶的,相信大多数车主都会拨打道路救援的电话让拖车来进行救援。但是要知道在拖车的这个过程中,道路救援并不是免费的,但是收费标准都是由每个省市自身来定的,所以都会

在高速公路上若是出现了意外情况,车辆不能行驶的,相信大多数车主都会拨打道路救援的电话让拖车来进行救援。但是要知道在拖车的这个过程中,道路救援并不是免费的,但是收费标准都是由每个省市自身来定的,所以都会略有差异。
 
有一些高速公路的救援的收费标准是按照车的类型来开展收费的,例如小型轿车的起步费用10公里要收380元,超出10公里的费用就会按每1千米18元来进行收费。并且还有一种收费方法一类车的拖车项目基础准费是400元一次,但是里面含10公里之内的空驶费和拖行费超过10公里的空驶费拖行费就会按照每1千米5块钱来进行扣除。
 
其中对于超出了30吨的那一部分,也会按照利率上的50%收费,也就是说超限额的货车,在收费这方面就需要按照超限额频率规范之内进度的一部分收费,然后再加上按基本利率的三倍费用进行收取。所以导致了在每个省市教的道路救援拖车的费用都是有很大差异的。
 
毕竟每个省市的收费方法都是不一样的,所以在高速公路上道路救援所收取的钱数不仅要跟车主的车的类型有关,也跟拖车行驶的公里数有一定的关系。具体的收费方法大概都是由车辆基本类型的标准收费,再加上超出公里的数的费用最后就知道总共的道路救援需要多少钱。
阅读上文 >> 车的保险有多少险种?车保险有哪几种
阅读下文 >> 道路救援费用 道路救援一般怎么收费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7/170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