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流动补胎一般多少钱?上门补胎要多少钱一次

流动补胎一般多少钱?上门补胎要多少钱一次

2023-02-15 浏览数:1

文章描述:流动补胎一般是按照公里数来计算价格的,因为上门补胎不比在门店方便,需要油费、过路费加上来回的人工费、设备费等,所以流动补胎的价格要比在门店修补要贵。最低是30元起步,5公里以内30元,5公里以上价格50元以上

    流动补胎一般是按照公里数来计算价格的,因为上门补胎不比在门店方便,需要油费、过路费加上来回的人工费、设备费等,所以流动补胎的价格要比在门店修补要贵。最低是30元起步,5公里以内30元,5公里以上价格50元以上。24小时流动补胎的话,地带、时段这些因素都是会影响价格的,比如:夜晚补胎的价格要比白天的价格高。

    上门补胎也是分为好几种情况的:扎伤、啃伤、划伤、碾伤、爆胎。当车辆在行驶的过程中,轮胎辗轧到金属玻璃等硬物体,刺入胎体内,导致胎体损伤,从而漏气;又或者是在转弯时候,压到较坚硬的物体,如:马路牙子、石头、台阶等,导致胎侧或胎肩部位掉块胶、断线、漏气或爆胎。

u=1571453043,2457362271&fm=26&gp=0

    此外,流动补胎是汽车维修中的一种应急方式,存在一定的不安全性。由于条件限制拆卸钢圈都是用人工,很容易伤害钢圈。用的补胎胶都是快速固化胶,同时也没用进行平衡配重调试,这会对行驶安全造成一定的影响,所以在没有办法的情况下才建议叫流动补胎。

    现在大部分的汽车轮胎都是真空胎,即使被扎漏气也是很缓慢的,足够车主将车辆低速行驶至最近的修理厂处理,无需叫上门补胎,这样可以防止因流动补胎的师傅在手动拆卸轮胎的过程中损坏轮胎。而如果轮胎破的口子比较大的话,是可以通过更换备胎行驶至维修店处理的,同样无需叫流动补胎。

 


阅读上文 >> 道路救援服务能帮到你哪些?
阅读下文 >> 汽车救援网盘点行驶中经常碰到的问题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63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