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汽车进水的预防和处理方法

汽车进水的预防和处理方法

2023-04-28 浏览数:0

文章描述:下雨时,尤其是暴雨,排水能力差的道路很容易积水较深。当积水达到保险杠或轮胎的三分之二以上,可能会导致雨水进入机舱或从底盘进入驾驶室内,从而发生汽车故障。  为了避免车内进水。车主要留心观察道路的积

汽车进水的预防和处理方法
   下雨时,尤其是暴雨,排水能力差的道路很容易积水较深。当积水达到保险杠或轮胎的三分之二以上,可能会导致雨水进入机舱或从底盘进入驾驶室内,从而发生汽车故障。
 
  为了避免车内进水。车主要留心观察道路的积水深度决定是否向前行驶,如果超过排气管,可以选择绕路绕行等(注意是否指示标,防止违规)。在暴雨来临的时候,需要注意不要再地势低洼地方停车。下坡路、坑洼地等,这些地方容易进水。
 
  如果车子因此熄火,就不要再次打火,因为可能是排气管进水,打火可能将气门顶坏,甚至导致发动机报废。所以需要车主进行拖车到专业维修的地方。此外熄火的原因也可能是电路损害。
阅读上文 >> 为什么需要汽车救援?
阅读下文 >> 进行道路救援拖车需要注意什么?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67.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