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平常生活中你不能不了解道路救援常识

平常生活中你不能不了解道路救援常识

2023-02-15 浏览数:2

文章描述:随着车辆使用量的增加,道路救援行业也在发展,那么您对道路救援有什么了解呢?如果不知道,让我们来看看道路救援公司分享的一些救援知识:一般来说,一是为故障车主提供拖航、换水、充电、换轮胎、送油、现场小修等

     随着车辆使用量的增加,道路救援行业也在发展,那么您对道路救援有什么了解呢?如果不知道,让我们来看看道路救援公司分享的一些救援知识:

    一般来说,一是为故障车主提供拖航、换水、充电、换轮胎、送油、现场小修等服务;二是为道路交通事故提供救援服务,包括伤员救治、道路疏通等。

    道路救援费用如何计算?

    一般来说,道路救援是收费的,但收费方式略有不同。收费标准通常是从救援车辆出发点到您的停车场的距离,乘以2得到行驶里程,然后收费约为每公里15元,拖车费另行计算。如果你空手而归,大约要少200元。

    如何获得免费的道路救援?

    没有免费的午餐。要获得自由,您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很明显,如果你不是奔驰、宝马、宝马Mini、沃尔沃、路虎、捷豹、英菲尼迪等的车主,只要你有车,买商业保险,都没关系。

    说到商业保险公司,目前在国内道路救援方面做得比较好的两家公司是人保和平安。

    道路救援条件:

    1。在保单有效期内,普通客户和财产保险VIP客户拥有商业车损险的人数不受限制;

    2。城市中心区100公里以内,可由救援车辆进入,不包括特殊交通管制区段(高架、高速、隧道等),须遵守交通管理部门的规定,范围包括所有省市(不包括澳门香港)。(台湾)被中国行政地图上的救援公司覆盖;

    3。因车辆故障需要通电、紧急充水、更换轮胎、现场抢修、拖车牵引、吊装救援、遇险救援的车辆;

    4。指免费的救援服务费,包括救援人员的服务费、车辆使用费等,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由客户承担救援车辆合理的路桥通行费和客户所需备件更换等材料费用。

timg (3)

阅读上文 >> 工程车施救选择道路救援机构的注意事项
阅读下文 >> 道路清障公司:清障车维护与保养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64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