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找拖车的方法有哪些?

找拖车的方法有哪些?

2023-04-0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车坏了联系拖车的方法:  1、拨打110电话救援,跟警察说清楚车辆停下的位置,这样警察就会跟拖车公司联系。  2、拨打122道路电话救援。当车辆无法行驶,直接拨打122电话即可,因为这个号码主要是处理各种救

20171016104055_824
   车坏了联系拖车的方法:
 
  1、拨打110电话救援,跟警察说清楚车辆停下的位置,这样警察就会跟拖车公司联系。
 
  2、拨打122道路电话救援。当车辆无法行驶,直接拨打122电话即可,因为这个号码主要是处理各种救助以及报警的部门。
 
  3、拨打保险公司电话请求救援。如果车辆已经投保,可以直接跟保险公司联系,这样保险公司就会安排人员进行处理。
 
  4、可以打电话给4S店。一般4S店很多道路救援服务都是免费的,超出合同范围可能会收取一些费用。
 
  如果车辆是因为故障或者事故损坏,从而导致无法继续行驶,需要在车辆停稳之后立刻打开双闪灯,同时在车辆后方150米的地方放置三角警示牌。车内人员则需要撤离到安全的地方,等待救援人员过来处理。
阅读上文 >> 奥迪q3双离合是干式还是湿式
阅读下文 >> 拖车过程中车辆被损坏找谁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06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