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洗洁精可以去除风挡的油膜吗?

洗洁精可以去除风挡的油膜吗?

2023-05-16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汽车油膜用洗洁精可以洗掉。但是因为洗洁精不宜作为汽车清洗用品,一般使用专用的油膜去除剂。洗洁精的主要成分是烷基磺酸钠、脂肪醇醚硫酸钠、泡沫剂、增溶剂、香精、水、色素和防腐剂等。

洗洁精可以去除风挡的油膜吗
汽车油膜用洗洁精可以洗掉。但是因为洗洁精不宜作为汽车清洗用品,一般使用专用的油膜去除剂。洗洁精的主要成分是烷基磺酸钠、脂肪醇醚硫酸钠、泡沫剂、增溶剂、香精、水、色素和防腐剂等。
 
  汽车挡风玻璃上的油膜是怎么形成的:
 
  1、汽车尾气。
 
  2、油烟污染。
 
  3、虫尸、鸟粪、树脂。
 
  4、使用过镀膜雨刷:这种雨刷的胶条上有一层硅油(刮在玻璃上即为镀膜),雨刷刮拭后挡风玻璃即出现白茫茫一片,严重影响视线和行车安全。
 
  5、使用了水蜡洗车:水蜡在前挡风玻璃上形成一层膜。
 
  6、前挡风玻璃做了镀晶处理或者防泼水处理:这种和镀膜类似,玻璃不容易沾水,在前挡风玻璃上形成一层膜。
阅读上文 >> 车辆启动时手刹是放下还是抬起来
阅读下文 >> 汽车水箱堵漏剂有用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5/128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