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五一节高速免费吗2023年?五一节免高速过路费吗

五一节高速免费吗2023年?五一节免高速过路费吗

2023-06-17 浏览数:0

文章描述:五一节期间的免费时间是从4月29日的凌晨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3号的24点整结束。在这个期间,高速公路上免费的车型是7座以及以下的一些小型的客车,可以直接通行,不需要交过路费。高速公路在五一节期间的免费放行,是

五一节期间的免费时间是从4月29日的凌晨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3号的24点整结束。在这个期间,高速公路上免费的车型是7座以及以下的一些小型的客车,可以直接通行,不需要交过路费。高速公路在五一节期间的免费放行,是直接抬杆放行不需要发卡。在以前高速公路免费期间造成拥堵的原因就是在高速公路上车辆骤然变多,而且免费,但还是会发卡通过,所以车辆在进入收费站的时候就需要减速,拿到卡之后才能够通过,因此就容易有拥堵的现象,所以现在实行不发卡直接抬杆放行的政策。要注意五一节期间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的时间是=,以车辆在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作为标准,也就是说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这样才不会被收过路费。
 
五一节高速免费,2023年的五一节高速是免费5天的。五一节期间的免费时间是从4月29日的凌晨开始,一直持续到5月3号的24点整结束。在这个期间,高速公路上免费的车型是7座以及以下的一些小型的客车,可以直接通行,不需要交过路费。
 
高速公路在五一节期间的免费放行,是直接抬杆放行不需要发卡。在以前高速公路免费期间造成拥堵的原因就是在高速公路上车辆骤然变多,而且免费,但还是会发卡通过,所以车辆在进入收费站的时候就需要减速,拿到卡之后才能够通过,因此就容易有拥堵的现象,所以现在实行不发卡直接抬杆放行的政策。
 
要注意五一节期间高速公路免收通行费的时间是=,以车辆在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作为标准,也就是说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这样才不会被收过路费。
阅读上文 >> 今年五一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五一高速公路免费通行时间怎么算
阅读下文 >> 五一高速公路免费几天 五一高速开车注意事项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49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