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没电了怎么搭电教程

汽车没电了怎么搭电教程

2023-06-26 浏览数:0

文章描述:车辆在日常使用,电瓶亏电造成打不着火的情况非常常见,例如,停车后车上有的用电器,大灯没关,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一晚上下来第二天爱车就打不着火了,还有改装或者加装的用电器放电量大,电瓶老化等都会造成电瓶

车辆在日常使用,电瓶亏电造成打不着火的情况非常常见,例如,停车后车上有的用电器,大灯没关,相信很多人都经历过,一晚上下来第二天爱车就打不着火了,还有改装或者加装的用电器放电量大,电瓶老化等都会造成电瓶亏电,所以你一定需要了解汽车搭电救援原理的过程。
 
1、找到可以搭电的车辆,把两车的车头靠在一起,注意注意的是搭电时,是要在熄火状态下进行的。
 
2、打开发动机的舱盖,找到电瓶的正负极,一定要分辨出电瓶的正负极。
 
3、先拿出一根连接线,分别连接到两车电瓶的正极,注意在连接时,正负极不可以有接触,要不然会造成短路。
 
4、取另一根搭线,首先连接有电电瓶的负极,再把另一头连接在无电车辆的发动机壳或车身上,切忌负接负。
 
5、线搭好后,启动有电的车辆,这样可以给没电的车提供可靠的电压。
 
6、当没电的车在启动后,就可以拆除连接线了,先要拆除救援车的正极,再拆被救援车辆正极,然后拆救援车辆的负极,最后拆被救援车辆的负极,就完成了。
 
特别提醒:
 
一般情况下,只要是电瓶亏电的车辆,在经过上述步骤后,都可以顺利的点火了。再次强调一下需要注意的地方:
 
①在搭线之前,一定要先将发动机熄火;
 
②搭线必须严格按上述连接步骤,两车不能有接触;
 
③拆线顺序与搭线顺序刚好相反:拆接地、拆负极、拆有电车正极、最后拆无电车正极。
阅读上文 >> 车电瓶没电了怎么搭电?汽车电瓶搭电正确连接方法
阅读下文 >> 用电瓶给汽车搭电的正确方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60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