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用电瓶给汽车搭电的正确方法

用电瓶给汽车搭电的正确方法

2023-06-26 浏览数:0

文章描述:许多新手车主对汽车的各个部件还不太熟悉,还不能熟练驾驭汽车,比如不知道如何用电瓶给汽车搭电,那么用电瓶给汽车搭电的正确方法是什么?用电瓶给汽车搭电的正确方法如下:1、关闭车上的所有用电设备,将钥匙转到o

许多新手车主对汽车的各个部件还不太熟悉,还不能熟练驾驭汽车,比如不知道如何用电瓶给汽车搭电,那么用电瓶给汽车搭电的正确方法是什么?
 
用电瓶给汽车搭电的正确方法如下:
 
1、关闭车上的所有用电设备,将钥匙转到off位置。
 
2、拿出连接电瓶的搭电线,将电池盖打开,连接无电汽车电瓶的正极。
 
3、使用夹子夹住救援车电瓶的正极。
 
4、用同样的方法连接负极。
 
5、电池成功连接后,先让救援车打火,这样可以为电池充电。
 
6、用钥匙启动无电汽车,此时就能够顺利打火了。
 
车主买了新车之后,要多花时间学习车上各个部件的使用方法,还要多学习一些修车的小知识。虽然车辆遇到了故障之后,可以开到4S店进行维修,但是如果车主自己具备一些修车常识,一些小故障车主自己就可以修理了,可以省去一笔开支。
阅读上文 >> 汽车没电了怎么搭电教程
阅读下文 >> 汽车电瓶没电了怎样搭火?汽车电瓶搭电正确方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605.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