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叫一次拖车大概多少钱

叫一次拖车大概多少钱

2023-03-2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车主的爱车不小心抛锚在了半路,需要叫拖车来将车辆拖走,车主担心拖车的价格很高,那么叫一次拖车大概多少钱呢?  拖车需要按照车型进行收费,一般小型车辆拖车的起步费是10公里400元左右,如果超过10公里,

   车主的爱车不小心抛锚在了半路,需要叫拖车来将车辆拖走,车主担心拖车的价格很高,那么叫一次拖车大概多少钱呢?
QQ截图20230329192802
  拖车需要按照车型进行收费,一般小型车辆拖车的起步费是10公里400元左右,如果超过10公里,每公里加价20元左右。中型车辆拖车的起步费,大概在500元左右,大型车辆的拖车起步费,大概在600元左右。
 
  一般一类车拖车服务的基础价格是400元每次,这个基础价格中,包含了10公里之内的空车行驶费,还有车辆的拖行费用。一般超过10公里后,会按照每公里10-20元收取,超过30吨后,会按照基本费率的50%收取。
 
  如果车辆是在高速公路上抛锚,那么相对来说拖车费会高一些,因高速公路还涉及到车辆的通行高速的费用,加价也是正常的,车主选择拖车公司时,可以多咨询几家,尽量选择性价比最高的。
阅读上文 >> 全时四驱正确拖车方法
阅读下文 >> 拖车怎么把车弄上去的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101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