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自应力混凝土管上面可以通车吗?

自应力混凝土管上面可以通车吗?

2023-06-25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可以,自应力混凝土管上面可以通车。但是需要满足以下要求:1、混凝土管覆土厚度大于1.5米,且在管身上部设置联系梁,将混凝土管联系在一起,形成整体,使上部荷载通过联系梁分散到两侧的土体中。2、联系梁的宽度应

可以,自应力混凝土管上面可以通车。但是需要满足以下要求:
 
1、混凝土管覆土厚度大于1.5米,且在管身上部设置联系梁,将混凝土管联系在一起,形成整体,使上部荷载通过联系梁分散到两侧的土体中。
 
2、联系梁的宽度应大于或等于管道的宽度,高度应不小于管道顶部覆土厚度的一半。
 
3、联系梁应设置一定数量的纵向钢筋,其直径不小于14mm,且应设置一定数量的横向分布钢筋,每米设置1根。
 
4、联系梁顶面应设置一层钢筋网,以增加梁的抗裂性。
 
5、车辆在管顶上方行驶时,应严格限制车速,并保持与管道的安全距离。
 
因此,在满足以上条件的情况下,自应力混凝土管上面可以通车。
QQ截图20230625154333
自应力混凝土管介绍
 
自应力混凝土管是一种采用高强度混凝土制成的管道材料。它具有更高的耐久性和抗压能力,能够承受更大的压力和重量。自应力混凝土管的制造过程中,使用了特殊的技术和材料,使其具有自应力的能力,从而更加稳定和耐用。

自应力混凝土管是一种不需要张拉产生预应力的混凝土管。其结构是在管壁内布置环形预应力钢筋,然后浇筑自膨胀混凝土。当混凝土硬化膨胀时,环形预应力钢筋被向外推,预应力钢筋对混凝土的反作用力产生预应力。 喷灌管道有哪些种类? 目前可用的喷灌管道主要有铸铁管、钢管、塑料管、铝管和混凝土管。(1)铸铁管。根据制管方法和接头形式的不同,铸铁管连接可分为承插式和法兰式,承插式有刚性连接和柔性连接。刚性连接可直接在承插接头处填充水泥。

阅读上文 >> 怎样降低胎噪和风噪 胎噪音太大怎么解决
阅读下文 >> 汽车轮胎陷进井盖怎么办 汽车前轮陷入窨井怎么脱困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601.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