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汽车维修>怎样维修汽车点火装置?汽车点火维修有哪些方法?

怎样维修汽车点火装置?汽车点火维修有哪些方法?

2023-03-03 浏览数:1

文章描述:  怎样维修汽车点火装置?1.拆下来分电盘盖紧中间的高压电线,用螺丝起子插到高压电线极头,手执木柄或塑胶柄,以螺丝起子金属棒身去贴近汽车发动机的铁制突起位置,随后运行电机,看一下有没有火苗闪跳。在运行电

QQ截图20230409211154
   怎样维修汽车点火装置?1.拆下来分电盘盖紧中间的高压电线,用螺丝起子插到高压电线极头,手执木柄或塑胶柄,以螺丝起子金属棒身去贴近汽车发动机的铁制突起位置,随后运行电机,看一下有没有火苗闪跳。在运行电机时,假如看到有火苗突袭且强大,那么就能够证实点火装置髙压电源电路至少到分电盘中间全是好的。
 
  2.假如火苗强大但汽车发动机运行不上,就需要归因于汽车火花塞有什么问题或是点火正时不正确了。这时候可轮着把各缸的汽车火花塞卸下来,依次查验。
 
  3.要是没有火苗弹跳,或是呈暗红色的星辰闪亮,则更换火花塞,或是将之擦洗整洁来解决困难。
 
  4.如果有数字万用表,则能够夹接高压电缆线的两边,量一下电阻器尺寸,如发觉超出2.5&104Ω,这条电缆线就得换了。
 
  5.高压电线检测没什么问题,那麼沒有火苗蹦出来的现象就出在分火头和分电盘盖上,得去检查一下这两个构件有没有破损.折裂.走电等状况。若有,则给予维修或升级。
阅读上文 >> 汽车点火系统常见故障原因有哪些?
阅读下文 >> 轮胎突然脱落怎么办?轮胎脱落一般是什么问题?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83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