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高速避免爆胎的方法

高速避免爆胎的方法

2023-04-23 浏览数:0

文章描述:1、在高速行驶之前检查轮胎;在对汽车要上高速之前进行轮胎检查,如果轮胎有裂纹或其他磨损,则必须进行必要的更换,请勿在高速行驶时驱动汽车的安全。

高速爆胎
   1、在高速行驶之前检查轮胎
 
  在对汽车要上高速之前进行轮胎检查,如果轮胎有裂纹或其他磨损,则必须进行必要的更换,请勿在高速行驶时驱动汽车的安全。
 
  2、安装胎压监测系统
 
  合理的用胎压监测可以更好地掌握轮胎的状况,如果胎压温度异常,胎压监测系统会报警,可以有效防止汽车因胎压疑问导致爆胎现象,建议消费者选择具有胎压监测功能的汽车。
 
  3、定期对轮胎换位
 
  汽车轮胎在使用过程中会产生不同程度的磨损,因此在行驶过程中,通过轮胎换位的方式让汽车轮胎均匀磨损,建议汽车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轮胎换位,每5,000-10,000公里进行一次四轮定位。
 
  4、定期修正车轮平衡度
 
  在汽车行驶过程中,高频摆幅很大,可能导致轮胎磨损,不利于行驶安全。因此,有必要调整和维护轮胎。
 
  做好以上的预防措施,车主在行车路上发生爆胎的几率才会降低,车主寻求道路救援的机会也会少很多。

阅读上文 >> 开车犯困该怎么办 拒绝疲劳驾驶
阅读下文 >> 在泥泞的烂路上开车技巧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225.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