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拖车知识>拖车会不会对车有损伤的影响

拖车会不会对车有损伤的影响

2023-03-25 浏览数:3

文章描述:很多车主不知道拖车对车有没有损伤,一般情况下只要挡位挂对位置的话,是不会有损伤的。拖车的具体注意事项1、拖车绳最好选用比较醒目的,比如黄色、蓝色、荧光色等,这样可以有效增加警示的效果。2、拖车工具一定要

 拖车会不会对车有损伤?
 

很多车主不知道拖车对车有没有损伤,一般情况下只要挡位挂对位置的话,是不会有损伤的。
 
拖车的具体注意事项
 
1、拖车绳最好选用比较醒目的,比如黄色、蓝色、荧光色等,这样可以有效增加警示的效果。
 
2、拖车工具一定要在前后车辆同侧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不要着急走,一定要检查拖车钩安装是否牢固,以免拖车钩弹出伤人。
 
3、前后车注意沟通配合,在行驶的过程中前后驾驶员一定要做好配合,尽量避开复杂及拥堵的路段,如果没有沟通工具的话就要在上路前约好减速、拐弯、上下坡等沟通方式,以保持一致。
 
4、用拖车绳拖车时为了更好的防止追尾要控制好车速与车距,拖车绳保持在张紧状态就可以,在行驶的过程中,前后车都要打开双闪警示灯沿着道路最外侧车道行驶。
阅读上文 >> 拖车是什么车类型的车?
阅读下文 >> 道路拖车多少钱一公里?救援拖车收费标准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984.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