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油罐车两边的长管是干什么的

油罐车两边的长管是干什么的

2023-05-14 浏览数:0

文章描述:油罐车两边的长管是用来装油管的,一般有两根,分别接油罐车的两个油箱。它们主要用于将油从油罐车中输送到加油站或者其他需要用油的地方。在加油站卸油时,也需要用到它们,将油从油罐车中抽出。

   油罐车两边的长管是用来装油管的,一般有两根,分别接油罐车的两个油箱。它们主要用于将油从油罐车中输送到加油站或者其他需要用油的地方。在加油站卸油时,也需要用到它们,将油从油罐车中抽出。
 
  当油罐车运输成品油时,需要将油从油罐车中抽出来,而在加油站卸油时,则需要将油从加油机中加入到油罐车中。这时就需要用到装油管,它是一根较长的软管,通常是用钢管制作而成,它可以从加油机中将油引入到油罐车中。
油罐车两边的长管是干什么的
阅读上文 >> 汽车道路救援行业净化 大家一起拒绝黑拖车
阅读下文 >> 高速路道路救援需要收费吗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5/1281.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