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off是开还是关 汽车on和off哪个是开哪个是关?

off是开还是关 汽车on和off哪个是开哪个是关?

2023-12-25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在汽车中,ON是打开,OFF是关闭。因此,汽车中的ON表示开启状态,而OFF表示关闭状态。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off在我们中控台底下或主驾驶车门上,可以看到一个标志为打滑车辆加OFF的按键,它就是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

在汽车中,“ON”是打开,“OFF”是关闭。因此,汽车中的“ON”表示开启状态,而“OFF”表示关闭状态。

1、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off
 
在我们中控台底下或主驾驶车门上,可以看到一个标志为打滑车辆加OFF的按键,它就是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的开关键。一般它是默认开启的,若是关闭,仪表盘上会显示ESP-OFF来提醒车主,我们找到按键按下后即可尝试重新开启。
 
2、灯光控制拨杆的on跟off
 
大部分车辆的灯光控制拨杆都位于方向盘左侧,将上面可转动那个圈对准on就是开启车灯,通常是开的近光灯,但要是上次熄灯前开的远光灯,则会直接打开远光灯。当我们不需要开车灯时,将转动开关对准off就可以关掉它。
 
注意:现在很多车灯控制拨杆上已经没有了on,而是变成了一个类似于字母O的标志。
 
3、汽车空调控制按键区的off
 
汽车空调的控制按键区一般位于中控台下方,非常明显,并不需要去刻意寻找(如上图),在这些按键中可以看到一个OFF键。若是我们开着空调行驶,在车辆熄火前要按下OFF键关闭空调,否则会导致发动机因负荷过大而受损。
 
 
阅读上文 >> 元旦高速免费吗?元旦假期高速公路为什么不免费!
阅读下文 >> 涡轮增压和自然吸气哪个好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12/1926.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