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修车厂为什么愿意免费道路救援

修车厂为什么愿意免费道路救援

2023-04-14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修车厂为什么愿意免费道路救援:  1、增加客户量:很多修理厂都会提供免费救援项目,旨在增加公司的会员数量,推广公司品牌的曝光。如果服务好,客户的粘性还是很高的。  2、增值服务:一般需要救援的车辆都

QQ截图20230414111401
   修车厂为什么愿意免费道路救援:
 
  1、增加客户量:很多修理厂都会提供免费救援项目,旨在增加公司的会员数量,推广公司品牌的曝光。如果服务好,客户的粘性还是很高的。
 
  2、增值服务:一般需要救援的车辆都是要后续服务,就像小县城的上门换胎服务;上门是50元,如果你的轮胎不能补胎需要更换,并在他那里更换,一般他们就不会收取这50元的上门费用。
 
  免费道路救援服务范围:
 
  道路救援服务范围,一般是指100公里以内的中心城市,高速公路部分除外。
 
  如果汽车在高速公路故障时无法移动,请联系高速救援人员,由高速救援人员赶赴现场。注意,高速救援是要收费的,包括拖车,货物存储,轮胎都有明显的标价,请致电救援人员清楚地询问,否则拖车到了,暂时改变主意,不要让拖车拖走,收费是由所有者承担。
 
  免费道路救援服务使用限制:
 
  首先,道路救援分为事故抢险和非事故抢险,我们所说的免费救援,是指非事故抢险,是一项增值服务,事故抢险属于正常风险。
 
  其次,免费道路救援通常与特定的保险结合使用,通常针对损坏车辆。如果所有者不购买,则该服务的申请将由所有者自付费用。
 
  最后,一个限制是,对于车型,要求是12个座位或更少的非运营车辆,货车不是免费的。
阅读上文 >> 为什么汽车爆胎不叫救援
阅读下文 >> 汽车救援拖车为什么这么贵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18.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