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新车免检年限是多少年?

新车免检年限是多少年?

2023-03-16 浏览数:3

文章描述:  新车六年免检,即六年内免除上线检验程序。  新车免检车主只需要在免检期内拿到每两年一次的年检标志,就可以不用去网上年检了。不符合免检条件的,按照机动车年检相关规定进行年检。  机动车免检上线时间:

QQ截图20230316204005
 
   新车六年免检,即六年内免除上线检验程序。
 
  新车免检车主只需要在免检期内拿到每两年一次的年检标志,就可以不用去网上年检了。不符合免检条件的,按照机动车年检相关规定进行年检。
 
  机动车免检上线时间:机动车六年免上线检验,六年后需上线检验。机动车未及时完成上线检验的,机动车不能正常工作。连续三个检验周期未完成车辆检验的,机动车将被强制报废。
 
  机动车检验时应携带文件:无论是线上还是线下机动车检验,都需要携带机动车行驶证、本年度机动车交强险保单、机动车所有人身份证或复印件,处理机动车违法行为和未处理的机动车交通事故。
 
  享受6年免检政策的车辆:经营非大型、小型、微型汽车,不经营小型、微型客车。本办法所称非营运,不包括警务、消防、急救、工程抢险、营业转非营业、出租转非营业、两轮摩托车和三轮摩托车。
 
  6年未免检车辆年检方式:乘用车5年内每年检验一次,5年以上每6个月检验一次,货车和大中型非营运客车10年内每年检验一次,10年以上每6个月检验一次。



阅读上文 >> 新车几年免检 新车几年免检几年年审?
阅读下文 >> 救援有哪些正确的方法?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3/920.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