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发生翻车事故时如何避险救援

发生翻车事故时如何避险救援

2023-04-1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发生翻车事故时,应如何避险救援?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  1、汽车救援是因为气囊爆炸后,双手自然向两侧弹开。放在手柄十二点的位置,双手容易被气囊弹回伤害自己的脸。如果司机戴上手表,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伤

发生翻车事故时如何避险救援
   发生翻车事故时,应如何避险救援?下面给大家讲解一下。
 
  1、汽车救援是因为气囊爆炸后,双手自然向两侧弹开。放在手柄十二点的位置,双手容易被气囊弹回伤害自己的脸。如果司机戴上手表,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伤害。此人还提醒驾驶员,转向时不要拉手柄,比如左转时,应用右手推,不要用左手拉手柄。
 
  2、座位的靠背不能太斜。不要以为座位的位置不重要,处理不好,发生交通事故时,司机的生命有可能会消失,该人士表示,座椅的靠背不应太倾斜,而应与座椅大致垂直。司机坐着时,背部基本上与靠背平行。否则,靠背向后倾斜,碰撞时司机的身体特别容易向后移动,头部撞到屋顶死亡。
 
  4、座位和方向盘的距离不能太近,正确的座椅距离是,落座的司机用右手握住方向盘的左侧,手臂还有一定的自然弯曲弧度,这样翻车或撞车时,手臂在胸前有足够的快速弯曲空间,不至于骨折。如果座离方向盘时,手臂几乎伸直,碰撞时直行的手臂容易折断,相反如果座椅离方向盘太近,掌握方向盘后手臂的弯曲度会很大,碰撞时几乎没有弯曲的空间,也容易骨折。
阅读上文 >> 道路救援都包含什么?
阅读下文 >> 原来车辆非事故救援有这么多种类型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75.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