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原来车辆非事故救援有这么多种类型

原来车辆非事故救援有这么多种类型

2023-04-20 浏览数:0

文章描述:  行车路上,难免会遇到车辆故障,有些故障属于非事故故障,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首先应该分析故障类型,然后选择合适的救援措施,今天以一个非事故救援为例,探讨一下该救援情况。  1、没有电,这是最常见的  

   行车路上,难免会遇到车辆故障,有些故障属于非事故故障,遇到这种情况,我们首先应该分析故障类型,然后选择合适的救援措施,今天以一个非事故救援为例,探讨一下该救援情况。
 
  1、没有电,这是最常见的
 
  当带遥控的车辆无法打开,即使汽车开了,也无力启动汽车,没有马达响声,基本上是没有电的情况,一般用跨接法搭一下电的方法解决问题。
 
  2、没有油,车辆有电,但无法启动车辆
 
  第二种无油状态主要是指启动时感觉有电(喇叭的声音正常,大灯打开时灯会亮),还有马达的声音,但无法开汽车。可能的主要原因是机油泵或继电器损坏,此时可以请求拖车服务。早些年,真的有油烧光了,不知道,甚至去了4S店找麻烦的案例,常识普及后,现在基本上没有听说过这种事情。
 
  3、仪器灯亮,不知道该如何处理
 
  汽车上的仪表灯通常有四种颜色:白色,绿色,黄色和红色。通常只有红灯亮,需要特别注意。白色代表车辆发生故障,但目前状态良好。绿灯通常不闪烁,并且与故障无关。黄灯点亮时,表明系统存在故障,但不影响安全。您可以继续驾驶,但是您需要尽快进行维护和检查。当红灯亮时,通常是较严重的故障或涉及安全的事物,必须处理后才能继续使用汽车,但是当安全气囊报警时,实际上仍然可以打开。
 
  4、其他机械问题,车辆无法行驶
 
  该处理起来很简单,直接叫拖车拖到修理厂进行检查和处理。
原来车辆非事故救援有这么多种类型
 
阅读上文 >> 发生翻车事故时如何避险救援
阅读下文 >> 救援车拖车的正确操作方法你了解多少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4/1176.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