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救援百科>汽车救援标准规定!看看汽车救援公司怎么说?

汽车救援标准规定!看看汽车救援公司怎么说?

2023-02-17 浏览数:2

文章描述:汽车服务公司解答:1、按照国家规定标准就行救援服务,2、救援过程中不得违章操作,3、保证质量,4、救援车喷涂醒目救援标识,不得污染环境。 汽车道路救援要求规定⒈车辆维修救援应按交通部《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

     汽车服务公司解答:1、按照国家规定标准就行救援服务,2、救援过程中不得违章操作,3、保证质量,4、救援车喷涂醒目救援标识,不得污染环境。

timg (1)

    汽车道路救援要求规定

    ⒈车辆维修救援应按交通部《机动车维修管理规定》和国家有关标准进行。救援人员要严格按照汽车维修相关标准和规定进行作业。

    ⒉汽车维修救援人员加强维修救援安全管理,维修救援人员应当执行安全生产操作规程,不得违章作业。如维修救援现场为机动车道,应当按照规定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并在车后50米至100米处设置警告标志,夜间还应当同时开启示廓灯和后位灯。

    ⒊保证维修配件质量,禁止使用假冒伪劣汽车配件和各类辅助料,确保车辆维修质量。

    ⒋维修救援活动不得污染环境,所产生的废弃物应进行回收处理。维修救援完成后,救援人员应向车主提供汽车维修救援服务记录单。汽车维修救援标识使用,在施救车辆和救援服务车辆的醒目位置喷涂统一的维修救援标识,救援抢修人。

阅读上文 >> 汽车救援是可以不花钱的,你知道吗?以下几种情况无需花钱
阅读下文 >> 减少汽车寿命的操作有哪些?清障救援公司带你去了解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2/689.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全站链接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