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资讯 >行业资讯>实习标志贴在哪里 汽车贴纸的注意事项

实习标志贴在哪里 汽车贴纸的注意事项

2023-06-09 浏览数:0

文章描述:实习标志贴在哪里1、实习标志的主色为黄色,配色为桔红色。2、实习字体为250磅的粗楷体。3、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应当在机身后部粘贴或悬挂实习标志。4、不贴实习标志将处罚200元5、根据123号令第六十四条第三款规

实习标志贴在哪里
 
1、实习标志的主色为黄色,配色为桔红色。
 
2、“实习”字体为250磅的粗楷体。
 
3、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应当在机身后部粘贴或悬挂实习标志。
 
4、不贴“实习标志”将处罚200元
 
5、根据“123号令”第六十四条第三款规定:在实习期内驾驶机动车的,应当在车身后部粘贴或者悬挂统一样式的实习标志。交警提醒,实习期驾驶员驾车时没有在车身后部粘贴、悬挂统一标志粘贴、悬挂标志无法被正常识别粘贴、悬挂标志不符合要求如“新手上路”、自行打印的标志等情形,都将被视为未贴标,处200元罚款。
 
实习标志别乱贴?
 
有些车友会认为实习标志太丑,想买一些卡通样式或者更具个性化的实习标志张贴。或者有些车友会认为张贴实习标志,上路行驶后容易受到老手的欺负,所以不打算张贴。但无论是哪种想法,都是不允许的,一旦被抓到会给予罚款扣分的处罚。
 
汽车贴纸的注意事项
 
1、车贴不能对特种车辆使用特殊颜色。
 
根据我国法律规定,机动车所有人虽然可以修改车身颜色,但消防用红色、工程应急救援用黄色、国家行政执法用上白下蓝颜色及搭配,是特种车辆专用颜色,普通车辆不能使用。
 
法律也不允许通过贴纸将车辆改装成特殊的车辆样式。如果车主通过全车变色膜(或其他方式)以这种方式改装车辆,属于非法改装机动车,将被罚款500-1000元,并由“警察叔叔”责令恢复原状。
 
2.车贴面积不应超过车身面积的30%,超出部分应报批。
 
如果汽车贴纸面积过大(超过30%)且未报公安交管部门审批,会导致汽车照片与行驶证不一致,视为非法改装,罚款500-1000元。此外,当车辆有危险时,保险公司很可能会拒绝赔偿。
 
全车改色的“大项目”改造后必须报相关部门审批。
 
3.车贴不得影响安全驾驶,内容健康向上。
 
我国法律规定,机动车喷涂、粘贴标志或者车身广告,影响安全驾驶的,处200元以下罚款。
 
比如一些追求个性的车主会在车辆上贴上非常花哨的电镀贴纸,但这样的贴纸在强光下很容易反射周围车辆,影响其他司机的安全驾驶。我们的法律不允许这样的修改。
 
强烈反射光线且会干扰他人视线的反光膜最好不要使用。
阅读上文 >> 汽车千斤顶怎么用 千斤顶使用注意事项
阅读下文 >> 网上怎么购买车险便宜购买车险流程 购买车险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版权与免责声明:

本网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为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问题,或信息对您造成影响,请及时联系我们 tousuzx#qq.com(#替换为@)进行修改或删除处理!


本文地址:http://www.8-8.com.cn/news/202306/1362.html

转载本站文章请注明来源:道路救援网   煤炭资源

Copyright © 2023 8-8.con.cn All Rights Reserved 道路救援网

为道路救援行业保驾护航 救在身边 援在眼前 | ICP备案号:赣ICP备2022007050号-1